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

慢跑鞋 AhDzZ HdIs g2vz

nike官網 又說對不起,林若溪慘然笑道: nike 有什麼可說'對不起'的? nike 根本沒有任何‘對不起對 nike !看著女人突然激動起來的情緒,楊辰有些呆滯。林若溪忽然雙手無助地摀住臉,軟軟地蹲下身,​​嚶嚶啜泣起來。楊辰登時茫然地不知所措,趕緊蹲下身來,想伸手撫住女人抽泣的香肩,卻又害怕引起更大的情感波動。楊辰腦袋裡一片空白,像是一個雷電劈在腦門上,失去了思考能力!

你要面對的敵人, Nike慢跑鞋 連人類都不是,在 nike 眼裡,我不是你的妻子,只是你身邊的一個累贅,一個可以拿來要挾你屈服的人質!你不覺得我很可悲,很可笑麼?我的尊嚴,我的驕傲,我的信仰,只不過是脆弱不堪的一面紙,在你面前,它形同虛設……而我卻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要,我是不是一個笨到極點的蠢女人?楊辰木然地看著已經情緒失控的女人,這不是第一次看見林若溪這般痛苦地痛哭,但這是第一次,林若溪竟然會在自己面前,顯得自卑。

你知道嗎, nike鞋 甚至有時候想, nike 做你的情人,是不是比 nike 做妻子的,要幸福得多?不用覺得配不配得上你,不用擔心別的女人來爭奪自己的位置,不用介意是否夜不歸宿……如果是情人的話,就算什麼也幫不了你,也不會這麼痛苦了吧。若溪,你不要這樣……楊辰艱澀地道。林若溪搖頭,淒然道:楊辰,你做得對,簡才是應該留在你身邊的女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