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星期一

louis vuitton bags A9eR8 DxAs 1Nbf

小子,你開車撞人了!一個壯漢,大呼小叫道。賠錢吧,三五萬是跑不掉了,要是人沒命了,怎麼也得七八十萬……。哪裡有那麼簡單的事情, nike官網 撞的人是我老哥,不給我一個交待,我非一刀子宰了 nike 一對狗男女不可……。三個流氓,眼露凶光,一副兇殘模樣瞪著歐陽海天,要把歐陽海天吃到嘴裡似的,那般的惡毒。歐陽海天的氣不打一處來啊,你說什麼,我撞人了,你***哪隻狗眼看到我開車了。

大漢一愣,注意到歐陽海天是從後門下來的,扭頭看到了另一面,女人妖嬈著身子,從駕駛座裡鑽了出來。怎麼, Nike慢跑鞋 開的車, nike 還想把 nike 打死不成?女人的聲音太好聽了,把鬧事的幾個小子的眼睛都勾引了過去。這麼漂亮的女人,長得過於好看了吧?有人盯著燕輕柔差點哈喇子流出來。對不起,小姐,你撞人了,一個小子,吧嗒著嘴唇對燕輕柔輕聲道。

這是準備敲詐嗎,軟綿綿的口氣,分明就是哀求對方嗎,同夥狠狠地在自己人屁股上踹了一腳。這位小姐, nike鞋 撞人了,看得怎麼辦好了,要么賠錢,要么去醫院,要么……。男人還想大聲的咋呼,燕輕柔一個清脆的耳光,甩了出去,把說話的男人直接抽懵了。小姐,你看本女士,哪里長得像小姐了? nike 沒說你是小姐, nike 是說……。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自己本來說的話,帶著小姐兩個字,明明沒有那樣的意思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