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

louis vuitton australia G46b8 bwYh 58TU

大將閣下,這麼說,南京周圍句容、丹陽一帶的襲擊事件很可能就是這個唐風所為了。真是太可怕了,這個人一旦手下有了大規模的部隊,那他對 紐百倫紐款鞋子型錄 大日本皇軍的打擊將會更大,絕不能讓這個支那狐狸再有可乘之機了,必須馬上將他們全部包圍消滅掉。高橋君,談何容易啊, NB鞋 對唐風的圍殲已經實施不止一次了,每次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讓這隻小狐狸逃跑了。喲西,高橋君,你不愧是帝國選送德國深造的精英,放心,我會給你這樣的機會的,現在你們的任務就是在上海等待司令部的命令,等 NB鞋 有了唐風的消息就是你們特戰大隊出場的時候了。一定要把唐風這只支那狐狸消滅掉。唐風在鎮江的鼻子突然發癢了,啊泣,唐風不自覺的突然打了一個噴嚏。報告,王剛求見旅座。旅座,成了,我的人已經馴服了三千個小鬼子了,總共送到 NB鞋 這裡的有五千個小鬼子,這些傢伙骨頭還挺硬,死活不肯投降,沒辦法,我只能有大刑伺候了。

恩,幹的不錯。這三千個小鬼子忠誠度怎麼樣。不會在關鍵時刻給 紐巴倫鞋 反戈一擊吧。放心吧,旅座,我的人還在對 NB鞋 進行調教呢, NB鞋 可是每個人都寫了投效唐風長官的血書的,要是 NB鞋 敢反悔的話,這些人就是逃到日本人那裡, NB鞋 也絕沒活路,為了驗證這些人的忠誠度,我可是讓 NB鞋 都對著裕仁天皇的畫像做出了最噁心的事。有寫人我還拍照留念了呢。

別啊,旅座,您可不能這麼損 NB鞋 , NB鞋 可是很正直的。好了,不跟你貧了,馬上安排人向南京方向撤, NB鞋 只在鎮江留守少量精銳部隊,其他人都撤回南京。旅座,那留哪個團啊?這個就不用你管了, NB鞋 會安排的,你出去讓唐大山來 NB鞋 這一趟。已經十天了,這麼久了,日本人肯定已經知道南京出事了,估計馬上日軍就會對南京製定新的攻擊方案,唐風必須馬上帶部隊回南京準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