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

Nike Free run JIukZ Onzr Vovz

http://www.coachoutlet.com.tw/gallery-6-grid.html coach皮夾,玄天殺了凌洛楓,轉身一步一步向重傷垂死,躺在擂台〖中​​〗央的閻關西走了過去。凌洛楓的鮮血,沾染在'重嶽劍,上。 '重嶽劍,低垂,斜指地面,光滑的劍身鮮血無法粘住,匯聚成一起,形成一串血珠,滑至劍尖,再滴滴的滑落地面。玄天的雙眼中,殺機毫不隱藏,看著躺在地面,已經毫無還手之力的閻關西。閻關西看著玄天走來,目光中盡是恐懼。

別殺我…黃天,別殺我…!閻關西的聲音微弱,說話都困難,但是,卻用盡了力量,在向玄天求饒。玄天走到閻關西面前重嶽劍,光華閃閃指著~~~他,道:你給我一個不殺你的理由?閻關西雙目中,閃爍出了希望的光芒,道:你的三位師弟師妹, coach手拿包 沒有殺 coach斜背包 ,我知道 coach斜背包 的下落,你別對我下手,我告訴你 coach斜背包 的下落。玄天道:好,只要你說出來,我不會對你動手。

又是黑衣人?玄天心中,閃過鄧萬川等人的裝扮,雖然鄧家的武者也是黑衣人,但卻是黑巾méng面,卻不是戴著黑sè的斗篷,難不成,還有未知的勢力?該不是…,玄天心中,有股不好的預感。玄天道:他們往哪去了?閻關西搖頭道:我不知道,yīn風山脈,四野茫茫, coach斜背包 不敢追踪那些黑衣人,怎麼知道他們去了哪裡?玄天聲音一冷,道:我師弟師妹落入 coach斜背包 手中, coach斜背包 可曾傷害他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