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

longchamp短把包包

說著他衝平凡和麗姿夫人欠身一禮走了。皮斯曼衝平凡挑了挑大指讚道:高,實在是高!平凡輕哼了一聲說道:我沒有你想的那麼陰險。皮斯曼一臉無辜的攤了攤手說道:光明神在上,我可什麼都沒有說,夫人可以給我做證。麗姿夫人笑著說道: longchamp零錢包 兩個有話就到前面去說吧,我不想听 longchamp 那些關於生意和交際上的事情。皮斯曼欠身說道:您放心,他趕了一天路肯定累了,我不會跟少爺談很久的。
找了間安靜的秘室,皮斯曼把這半年多的事情向平凡做了個簡單的匯報,和平凡分開之後,皮斯曼在幾個傭兵的保護之下趕到了帝都,到了這里之後 longchamp短把包包 沒有按照平凡原來的計劃隨便買處房子住下來,而是跑去拜會了同樣也是剛剛趕到帝都的瓦拉家族,隨後 longchamp 投資讓瓦拉家族佔百分之十的干股開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生意。胖管家嘆了口氣說道:少爺,您最好趕快打消這個念頭,這個平凡雖然名字很平凡,但是這個人絕對的不平凡!
這個人很可怕,連 longchamp 都看不透他。不過有一點還好,雖然他的智慧和心計無與倫比,但是此人性格極為高傲,做事光明磊落,不喜歡或者是根本就不屑於用陰謀詭計來暗算對方,就算是用也用的是陽謀,讓 longchamp 明知這是個巨大的陷井但是也不得不跳下去。如果和這樣的人成為敵人,他會是最好的敵人,就算是 longchamp 被他打敗了,也會敗的心服口服,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和他成為敵人,因為成為他的敵人如果失敗了就意味著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