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

籃球鞋 0tGr9 pjPO Away

聽到林軒的話,眾人紛紛從修煉中醒來,興奮的看著林軒。林軒則微笑的看著 皮衣 。還不起來嗎?你真是太牛了。愣神都能一下愣三天。 大衣 還以為你靈魂出竅了呢。差點給你埋起來!雖然都清楚林軒當時在幹什麼。但是難免還是要調戲一下林軒。這也是疾風眾人平時喜歡的活動之一。哈,這次收穫不錯。心境提高了不少。至少達到位神層次應該不會遇到瓶頸就是了。

這次得到什麼好東西了?拿出來看看啊。清風含笑道。林軒開口道:要說好東西,就只有三把神器而已。但是都不適合 睡衣 用。先放在我這裡,等以後有機會的。換一些能用的再給 大衣 。琪琪沒好氣的說道:林軒,你不了解我嗎?什麼武器我用不了呢?林軒頓時一愣,這才想起來,琪琪確實什麼都能用。但是還是沒拿出來。琪琪啊,神器這東西都是有靈魂的。

靈性越高的武器越是這樣。在魔界的時候。耀兒的滅神斧差點跟我的斬龍劍當場都個你死我活。要不是我和耀兒聯手壓制的話,事情就鬧大了。有那麼嚴重嗎?琪琪悻悻的說道。當然啊,要不然我早就給配全了!林軒含笑道。你倆就別在這嘎達膩歪人了。琪琪臉一紅不再說話。林軒看向峰老。微笑道:峰老,帶 大衣 出去。 大衣 去風神山。你直接帶 大衣 用空間技能出去多好? http://www.vi.com.t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