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

nike官網 U5eFt jcBe dXbd

葉少楓說著,走了上去。王政也從門口,走了上去。秘書長看到兩個人一前一後的朝著自己走過來,心裡有點害怕了,第一次遇上這陣勢,膽子都快嚇破了。葉……葉少楓……你…… coach outlet 要幹嘛……我警告 肩包 …… 肩包 別亂來……我……我是秘書長,這個……這個事情要是鬧起來的話……對你……對你沒有好處!秘書長緊張的說道。葉少楓一手搭在了秘書長的肩膀上,重重的拍了兩下,臉上,綻放出一股笑容,一股陰沉的笑容。只會效忠,不會明辨是非,你永遠都是別人的走狗! ? 肩包 是主廚啊,主廚是負責管理後廚大小事物的, 肩包 當然不需要做飯了!侯大寬還覺得自己有理了,蠻橫的說道.XiaoShuoMi.葉少楓冷笑的點點頭,然後看了一眼劉玉紅,問道:劉副主任,您說說,您這個小舅子,還能留嗎?葉主任,您別生氣,別生氣, 肩包 好好教育他,好好教他。

coach斜背包 教他做飯嗎?一個連做飯都不會的人還他媽的有臉弄到酒店來當主廚,這件事情, 肩包 也逃脫不了乾系。 肩包 要是在多勸說一句, 肩包 直接也把 肩包 弄回省城去!葉少楓吼道。這一嗓子,霸氣十足,喊完之後,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,包括侯大寬在內。以前,侯大寬以為有自己的姐夫在,一切都不是事兒,現在,看著情形,他姐夫也罩不住他了。劉玉紅也不敢說話了,他知道,葉少楓這次是真的急了。

葉少楓看了看周圍的這幫廚師,說道: 肩包 ,還有誰是濫竽充數,在這裡混飯吃的,趕緊他媽的滾蛋,要是讓我查出來,可就不是光滾蛋那麼簡單的事情了!還有, 肩包 誰想跟著侯大寬一起滾的,也都趕緊滾,別在我這裡給我礙眼!後廚十幾個廚子,沒有一個動地方的,葉少楓點點頭,說道:都還想在這幹是吧,想留下的,就好好乾,提高自己的廚藝,聽領導的話,以後,羅恬就是 肩包 的頂頭上司,羅恬的話,就是命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